人民网>>文化>>媒体联播

金秀贤自曝爱吃烤鸭和炸鸡 最想瞬移故宫旅游拍照(图)

许嘉

2014年04月09日07:31    来源:兰州晚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金秀贤自曝爱吃烤鸭 称魅力来自演“都敏俊”(图)

  金秀贤来北京了!北京没有霾了!都教授很开心,“北京天气非常好,我在酒店里望出去,可以很清楚看到CCTV的大楼,风景真好……”4月6日,金秀贤亚洲巡演会北京站暨“爱奇艺《来自星星的你》亚洲庆功会”在万事达中心举行。巡演会之前,主办方先安排了叫兽的媒体见面会。粉丝们怎么会放过任何一个见到金秀贤的机会呢?有少数神通广大的粉丝成功突破封锁,进入发布会现场。虽然叫兽还在50米开外(记者感叹,参加过这么多发布会,跟主创隔着这么远,真是头一次……),但是,在粉丝们疯狂的尖叫声面前,这点距离微不足道啊!金秀贤准时现身,主办方代替粉丝和媒体们“调戏”了叫兽。

  问:你对北京印象如何?有啥你爱吃的呢?

  金秀贤:北京天气非常好,我在酒店里望出去,可以很清楚看到CCTV的大楼,风景真好……最喜欢吃的是烤鸭!(因为《来自星星的你》,望京的某家快关门的炸鸡店已经发家致富了!不过,无论烤鸭还是炸鸡,都不太利于叫兽保持身材)我平时吃东西很健康,我的腹肌嘛,它们都还在……”

  问:金秀贤,你觉得自己有什么魅力?

  金秀贤:我觉得是因为我饰演了都敏俊吧。他的超能力还挺厉害的,但我是个不爱幻想的人。

  问:如果你可以让时间凝固,你会选择哪个时刻?

  金秀贤:那……嗯……我会选择现在吧……”(叫兽,你真的很职业,点赞!)

  问:如果你可以瞬移,你会选择去哪里?金秀贤:我想移动到故宫,去拍旅游纪念照(叫兽,你确定不想瞬移到今晚的粉丝见面会上吗?你知道吗,今晚的金秀贤北京见面会,已经没有低于5000块的票了。有这些史上最热情的粉丝们,叫兽的中国行应该会圆满了吧)。

(责编:易潇、许心怡)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