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文化>>媒体联播

李咏表达父爱 自曝选婿标准要健康聪明有爱

李咏

2014年04月11日10:55    来源:扬子晚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李咏自曝选婿标准 网友:要和韩寒争国民岳父?(图)

  李咏

  安徽卫视《超级演说家2》于上周五黄金档首播后,不仅引发网友一片热议,甚至也引起台湾媒体的专题关注报道,其中鲁豫吐槽“渣男”的爱情演说,成为网友热议传播的话题。而今晚21:30《演说家》第二期再度温情来袭,本期节目中,李咏将现场演说《致我的情敌》,表达对女儿的爱意,并首度自曝选婿标准引发热议。

  在今晚的比赛中,四位导师 对“女神”展开热聊。李咏更是现场自曝一套追“女神”博弈论,并表示已经取得初步成果。对此,小志随即“下套”:“哈文老师在您心中是女神吗?”李咏满脸幸福地回应:“绝对是女神!我现在太悲惨了,我身边俩神仙,我媳妇儿、还有我闺女,俩女神!”本期节目中,李咏以《致我的情敌》为题,变相表达自己对女儿的爱。演讲中,李咏满脸幸福,称“自己一直都是以女儿前世情人的身份自居,把世界上所有的好都给了她,努力让她成为世界上最幸福的人。”李咏还在现场公布了自己的对未来女婿的几点要求,“健康、聪明、有爱”。对于李咏对女儿的浓浓爱意,更有网友开玩笑“‘中国好父亲’李咏是要与韩寒争当‘国民岳父’吗?”

(责编:易潇、许心怡)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