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文化>>媒体联播

小布什画小黄鸭送外孙女当生日礼物 绘画水平获赞(图)

沈姝华

2014年04月16日08:16    来源:国际在线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美前总统小布什为外孙女画小黄鸭当生日礼物(图)

  小布什的外孙女玛格丽特看上去十分喜欢外公给自己的生日礼物

  据英国《每日邮报》4月14日报道,美国前总统小布什(George W. Bush)送给外孙女的一岁生日礼物曝光:一只画在木板上的黄色小鸭子。

  玛格丽特·米拉·黑格(Margaret Mila Hager)13日收到了来自外公小布什的最佳礼物——一只画在木板上的小黄鸭。小布什的女儿詹娜(Jenna Bush Hager)在其社交媒体账户推特上公布了女儿紧握礼物的照片,并写道:“有了它的陪伴,玛格丽特的生活变得更甜蜜了!”

  4月初,小布什在达拉斯市布什总统图书馆首次展览他的绘画作品,展出作品包括全球24位领导人肖像。

  小布什的绘画技能受到称赞,但他本人显然觉得还不够好。在接受美国全国广播公司NBC采访时,他曾表示本不愿意将画作展出,自己不是伟大的艺术家。(沈姝华)

(责编:易潇、许心怡)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