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文化>>媒体联播

1938年古董茶被炒至300万 专家称无食用价值(图)

肖陆军

2014年04月16日08:35    来源:广州日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1938年古董乌龙茶炒至300万 专家:无食用价值(图)

  这就是叫价300万元的乌龙茶。

  产自1938年的古董级乌龙茶是什么样的?你可以在本月18日于宝安中亚电子博览中心开幕的宝安茶博会上一睹真容。这包古董级乌龙茶已经被炒到了300万元的天价,但专家称该茶已无食用价值,仅有收藏纪念价值。

  昨日上午,“深圳市宝安茶业紫砂红木收藏博览会”(简称宝安茶博会)在深圳举行新闻发布会,宣布“宝安茶博会”将于18日至21日在深圳市宝安中亚电子博览中心举行。

  记者了解到,为期4天的茶博会展销区域面积为12000多平方米,现场特设国内外名茶、紫砂艺术品、茶具工艺品和书画收藏品四大展区,汇聚国内外30个名茶产区、300余家茶企,展示5000多款茗茶精品。主办方介绍,深圳市民不仅可以在茶博会上一品清明春茶和各地名茶,还将一睹经历“战火”洗礼、价值数百万的上世纪“古董”级的三款藏品茶“真相”,以及上市新品、业内人士预言为“今夏新宠”的冰姜茶的“芳容”。市民均可免费进场。

(责编:易潇、许心怡)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