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文化>>媒体联播

于正深陷“抄袭门” 自认炮仗“一点就着”

何珊

2014年04月17日08:41    来源:信息时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于正自认炮仗“一点就着”:我活的真实,挺好

  于正虽然深陷“抄袭门”,但没有阻挡他亮相综艺节目的脚步。

  于正昨日确定将为天津卫视《中华爱美丽》担任主持人。对于自己非议缠身,于正则表示“黑就黑呗,人生又不是活在别人嘴里,而是活在自己身上,我从来都没有掩饰我自己的个性,就像炮仗一样,一点就着,但我活得挺真实的,挺好。”

  对于与李艾搭档国学美少女综艺节目《中华爱美丽》,于正说自己想尝试跨界。“我来这一方面可以看看美少女,另一方面是希望通过做主持来训练自己的表达能力和胆子。”于正在节目录制时爆出自己成功瘦身30斤,颇有向综艺咖发展的趋势,也被追问是否出于从幕后转型幕前的考虑,于正称:“跟这没关系的,你得对自己狠一点,才能更好地工作,就像我现在哪怕做制作人,外面很多剧本送过来,我还是坚持自己每年必须写一到两个电视剧剧本,三四十集很苦。因为我是个没有安全感的人,我是觉得忽然有一天,我这个技能没有了,我要去求别人写本子,那太糟糕了。既然我想做王,那我就随时随地逼迫自己,减肥也好,主持也好,我一定要让自己做到。”

  该节目将于4月22日22:00在天津卫视播出。

(责编:易潇、许心怡)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