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文化>>媒体联播

《舌尖2》被指美食少故事多:支线喧宾夺主

2014年04月21日09:03    来源:北京日报    手机看新闻

上周五晚,纪录片《舌尖上的中国2》在央视首播。有观众抱怨第二季中美食少、故事多。分集导演李勇近日接受京华时报记者采访时表示,他没把“舌尖”定位为纯粹美食纪录片,而是希望表达人的情感、社会现实。

第一集《脚步》播出后,不少观众抱怨讲故事的支线太多,略显喧宾夺主。分集导演李勇称,节目的目标观众群不止是纯粹看美食的观众,“我们一开始没把它当做纯粹的美食节目,还想传达像乡愁、人的迁徙和食物的流变、留守儿童和孤寡老人的现实等”。(记者高宇飞)

(责编:黄维、许心怡)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