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文化>>媒体联播

日本网站总结"女汉子"不受欢迎行为 走路快上榜

翟露

2014年04月25日11:13    来源:解放日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日本网站总结"女汉子"不受欢迎行为 走路快上榜

  近日,日本一家网站总结了4种男性不能忍受的“女汉子”行为。

  1、走路速度过快。

  步伐过快很容易被认为缺乏女性特征,所以还是用适度的速度来走路吧。

  2、一言不发提重物。

  “女汉子”可谓力大无边,即使再重的东西也能轻而易举地提起。但是在男性看来,提起重物就走的“女汉子”真是让人不敢靠近。

  3、惊天动地打喷嚏。

  绝大多数男人对喷嚏声很大的女性没有好感。所以,当女人要打喷嚏的时候,记得用手先捂住嘴,然后尽可能地控制声音不要太大声。这也是一种文明的表现嘛。

  4、主观认定男性“不男人”。

  在男性中存在着一些阳刚气不是很足的人,这是非常正常的现象。但是“女汉子”们却经常抱怨这些男性“不男人”。很多男人表示:“不被当成男人看,让我很是受伤。”你可以觉得自己是“女汉子”,但是你没有权利以你的标准来评判他人。

(责编:易潇、许心怡)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