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文化>>媒体联播

谢耳朵去哪儿了?《生活大爆炸》因政策原因遭下架

刘玮

2014年04月28日08:24    来源:新京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谢耳朵去哪儿了?

  《生活大爆炸》中的主演“谢耳朵”吉姆·帕森斯是中国观众最爱的美剧角色之一。

  听呆萌谢耳朵吐槽以开怀一笑,并将艰深物理学知识化繁为简;看“傲骨贤妻”在绝境中逆袭、吸取正能量并学习法律知识,这样的时光似乎要结束了。昨日,《生活大爆炸》《傲骨贤妻》《海军罪案调查处》以及《律师本色》等四部美剧纷纷在众多视频网站下架,下架页面上显示为“因为政策原因无法提供观看”。《生活大爆炸》及《傲骨贤妻》两部美剧在中国观众中人气颇高,前者的主角“谢耳朵”更是深受剧迷喜爱。昨日,网友发现这些剧集在视频网站下架后,纷纷询问“谢耳朵去哪儿了?”

  《生活大爆炸》是搜狐视频的独播版权,《傲骨贤妻》则在搜狐、优酷、爱奇艺等视频网站都有播出。据几家视频网站介绍,这几部美剧下架均是接到上级有关部门的要求,但都未说明理由。这是否意味着新一季《生活大爆炸》《傲骨贤妻》的引进也将受到影响,视频网站方面表示,暂时还没有这方面的消息。

(责编:易潇、许心怡)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