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文化>>媒体联播

《大丈夫》将再播 老少恋持续升温热度不减(图)

2014年04月28日11:15    来源:南宁晚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大丈夫》将再播 老少恋持续升温热度不减(图)

  现代都市题材电视剧《大丈夫》将在5月1日登陆广东卫视黄金档播出,该剧由姚晓峰导演,汇集了王志文、李小冉、佟大为等众多实力派演员,以“老少恋”、“姐弟恋”等反映现代社会愈演愈烈的热门爱情话题为核心,讲述了都市人面对爱情,面对婚姻,面对生活的人生百态。该剧在网络上的点击率更是创下了3亿次的超高纪录。

  对于《大丈夫》所创下的超高收视成绩,导演姚晓峰在接受采访时坦言自己认为这都是“情理之中,意料之外”的事情,他表示:“只要电视剧制作精良,中国观众还是喜欢中国题材,《大丈夫》不仅满足了女性对于‘老少恋’等特殊恋人形态的幻想,更说出了不少男性观众的心声。现实中男人面对的压力和问题多多。剧中的‘大丈夫’是个能用自己智慧去解决生活中各种矛盾的男性,这个完美的男性形象也满足了男性的幻想。”姚晓峰笑言《大丈夫》是全面兼顾的,不仅满足女性观众,也让男性做了一场美梦:“我们的《大丈夫》其实也是一剂安慰剂,是男人的安慰剂,也是女人的安慰剂,很多男人都梦想焕发青春,很多女人多梦想得到唯美的爱情,得到一个阳光的男性、一个温暖的男性、浪漫的男性。”

  《大丈夫》节奏明快,情节真实,感情细腻,姚晓峰将整部作品干净利落地呈现出来,每集都能把观众拴住,悬念和话题点不断推出,也因此得到了观众们的一致认可,而这也为导演姚晓峰的创作提供了更多的信心和能量:“确实没有想到能有这么大的反响,同时我觉得这也说明了一个现象就是,中国电视剧的市场还远远没有被开发,市场潜力还是巨大的。”

(责编:易潇、许心怡)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