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文化>>媒体联播

《女人俱乐部》捧红七少女 何广沛成“TVB新帅哥”

2014年05月01日10:58    来源:信息时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七少女剧中最爱 何广沛成“TVB新帅哥”

  何广沛在剧中扮演受女生欢迎的校草。

  吴启华钦点何广沛演年轻的自己。

  《女人俱乐部》除了捧红七位小花,也让挖掘了TVB小生接班人。吴启华年轻版演员何广沛被网友封为“TVB新帅哥”,抢镜程度不下于一众少女版艺员。

  25岁的何广沛是无线第26期训练班学员,去年刚毕业两个月,便凭帅气外貌被吴启华选中做自己的年轻版,吴启华曾笑说:“做我年轻版,当然要挑个最靓仔的。”在剧中,何广沛饰演校草,获得七位少女的仰慕。

  何广沛在娱乐圈踏出成功第一步,吸引观众注意。不过他当日得知获委以重任时,既紧张又压力大,拍第一场戏,讲他遇见在楼梯搬汽水的陈嘉宝,监制看完觉得不满意要重拍,令他压力更大,甚至担心可能会被换角,幸好最后都顺利过关。他为演好角色,有到现场看吴启华的演绎,又有问训练班导师郑丹瑞的意见。

  何广沛骤眼看很像黄嘉乐,又有些角度似台湾男星贺军翔。身高181cm的他,从美国读完大学到香港,曾担任模特儿及司仪工作。由于他希望在演艺圈工作,去年决定投考无线第26期训练班。他是运动健将,曾是羽毛球校队,又有打篮球及踢足球,但性格有点慢热及害羞,喜欢偶像是周杰伦。

  他在训练班曾定下目标,希望5年后在街上有人可以认出他,10年后可以演主角,有自己的剧集及主持的节目等。现在的他已达到观众认得出这个要求,相信距离做男主角之日不用等10年这么久。其实,他考入训练班至今累积不少演出经验,时装、古装剧都演过,又做过《超级无敌奖门人终极篇》,在节目中搞怪。(东东)

(责编:王鹤瑾、许心怡)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