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文化>>媒体联播

“崔大可“回归舞台 李梦男将演萨特名剧

杨杨

2014年05月09日08:42    来源:京华时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李梦男回归舞台演萨特名剧

  萨特名剧《死无葬身之地》正在国话先锋剧场上演。李梦男作为97版原班人马之一回归舞台,出演法西斯分子克洛谢。昨日,李梦男接受采访时说,时隔多年再度出演该剧,他对这个角色的塑造有了更细致的揣摩和尝试,表演得淋漓尽致是一种享受。

  李梦男表示,自己为了演好这个人物煞费心思,“剧本没变,台词没变,细节上要再下功夫打磨。”李梦男认为,有嚼头的角色最有吸引力。他说:“崔大可那样蔫儿坏的小人物也有单纯、可爱的一面,克洛谢这个角色在凶残之外有更多塑造空间。”他透露,在刚刚拍竣的电影《亡命徒》里,他饰演一个解放初期的警察,有血性有情义,同时又带着尚未摆脱的旧社会蛮匪之气,演起来非常过瘾。

(责编:易潇、许心怡)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