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文化>>媒体联播

《岭南家园》讲述有故事的岭南人

刘丽琴

据悉,节目组将镜头对准当地具有代表性的山水人文地标,如广州的白云山、深圳的莲花山、惠州的西湖、珠海的情侣路、东莞的松山湖等,每一集都像一个微型纪录片,以走基层、讲故事的方式,寻找和挖掘与这个地标有密切关系的人物。
2014年05月11日09:43    来源:广州日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岭南家园》讲述有故事的岭南人

  本报讯 (记者 刘丽琴)今晚起,以寻找和记录岭南人创业奋斗、安居乐业为主题的系列报道《岭南家园》将在广东台《广东新闻联播》中播出,这也是继去年推出《广东沿海行》、《广东山区行》、《黄金水道西江行》之后,广东广播电视台又一次倾力打造的主题报道。据悉,节目组将镜头对准当地具有代表性的山水人文地标,如广州的白云山、深圳的莲花山、惠州的西湖、珠海的情侣路、东莞的松山湖等,每一集都像一个微型纪录片,以走基层、讲故事的方式,寻找和挖掘与这个地标有密切关系的人物。

(责编:王鹤瑾、许心怡)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