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文化>>媒体联播

电影《9090奇葩派》瞄准90后 至上励合变"合伙人"

刘雪玉

2014年05月13日07:55    来源:京华时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至上励合变“合伙人”

  探班时,至上励合成员小五正与孙文婷对戏。京华时报记者王苡萱摄

   昨天,由北大星光集团、北京星光国际传媒投资的电影《9090奇葩派》举行了首次媒体探班。该片由青年兄弟导演赵小鸥、赵小溪联合执导,至上励合成员金恩圣、张远、刘洲成等联合主演。至上励合透露四人在片中的关系将变为“合伙人”。

  电影《9090奇葩派》讲述了四个家庭背景迥异的90后,在大学毕业后开启创业之路,大胆选择自己的生活方式的故事。他们期间经历了一系列“奇葩”挫折,啼笑皆非的同时又传播着励志正能量。总制片人马毅表示:“90后作为社会新生力量,正在成为社会关注的话题焦点。《中国合伙人》让六七十年代的人重温了奋斗的激情,而我们将更看重当下年轻人,这也是对于梦想拼搏的一种时代性的延续。”

  探班当天,剧组正在拍摄小五、张远、孙文婷、兰奇等饰演的角色聚在天台咖啡厅,讨论创业项目的一场戏。现场布景别致,铺设了鲜艳的花海,咖啡桌全部使用课桌,充满清新和怀旧的风格。特别是,天台中间的一个曲线造型的爬架和一个类似二维码的背景墙非常抢眼。据工作人员介绍,爬架实际是一个健身器材改造而成,在美术师的妙手下也多了些“奇葩”色彩。

(责编:易潇、许心怡)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