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文化>>媒体联播

刘大为许钦松精品画作展出

刘畅

2014年05月15日08:25    来源:广州日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刘大为许钦松精品画作展出

  侯宝斋艺术馆“中国美协理事作品邀请展”开幕

   记者昨天获悉,文博会福田区专项活动“中国美协理事作品邀请展”在侯宝斋艺术馆开幕。中国文联副主席、中国美协主席刘大为,中国美协副主席、广东省文联主席、广东省美协主席许钦松, 中国美协理事、广东省美协副主席、深圳市文联副主席梁宇等38位历任及现任中国美术家协会理事及本土优秀艺术大师的74幅精品画作亮相。

  5月18日下午,还将举行“大艺无界·当代美术大师精品保真拍卖会”。

  据了解,为期两周的“中国美协理事作品邀请展”共有 74幅大师及本土艺术家精品画作献礼文博会,包括何海霞、刘大为、吴长江、许钦松、方楚雄、陈向兵等,这也是深圳首次云集如此规模宏大的中国美协理事作品专场展览。而参展的作品含水墨、油画、版画等多种形式,内容涵盖山水、人物、风景、动物等,题材多样,展示出不同领域、不同作者丰富的创作才能。

  作为活动重头戏的“大艺无界·当代美术大师精品保真拍卖会”将于5月18日14:30在侯宝斋艺术馆举行。此次拍卖会将目光聚焦在当代美术大师领域,共征集了67件含水墨、油画、版画等多种形式在内的精品大作。

(责编:易潇、许心怡)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