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文化>>媒体联播

张纪中谈黄海波嫖娼事件:希望再给他一次机会

2014年05月18日16:03    来源:华西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张纪中谈黄海波嫖娼事件:希望再给他一次机会

  5月16日,黄海波嫖娼被抓一事曝出后,引起了社会广泛关注。17日,黄海波经纪公司发表声明称:深感痛心。当日,华西都市报记者还电话联系上黄海波的影视“伯乐”张纪中。谈及此事,他深感惋惜和震惊:“黄海波是一个戏演得很好的好演员,我和康洪雷是最早重用他的,现在黄海波出了这样的事,我感到很惋惜。黄海波这人不错,也很有表演天赋,希望大家还是要给他一个机会。”

  2001年11月,著名导演张纪中和另一位青年导演康洪雷筹拍电视剧《激情燃烧的岁月》时,黄海波那时刚刚从北京电影学院毕业。在四川雅安拍完尚敬执导的电影《高原如梦》回到北京,便被张纪中一眼看中,进入了《激情燃烧的岁月》剧组,扮演孙海英饰演的石光荣的儿子石林,开启了黄海波在电视剧的艺术人生的一个新阶段。不久,张纪中还推荐孙海英、黄海波上了春晚。

  张纪中与黄海波交往十多年。据悉,张纪中在筹拍电视剧《笑傲江湖》时,中间还有一段趣事儿:初出茅庐的黄海波,还与李亚鹏竞争过令狐冲的角色。更有趣的是,当年海清还去试镜了任盈盈一角。后来,黄海波虽然没演成张纪中版的电视剧《笑傲江湖》的令狐冲,但他的演技却得到了张纪中的欣赏。

(责编:陈苑、许心怡)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