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文化>>媒体联播

女主持刘洪悦遭“死亡威胁” 嫌疑人已被抓获(图)

2014年05月28日09:37    来源:京华时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男子向北京台女主持刘洪悦发“死亡威胁”被抓

男子向北京电视台女主持人发“死亡威胁”被抓

  资料图片

男子向北京电视台女主持人发“死亡威胁”被抓

  资料图片

  25日晚,北京电视台《养生堂》主持人刘洪悦通过实名认证微博曝光一名骚扰者给她发来的带有恐吓味道的微博,其中包含“不是你死便是我亡”。昨天,记者获悉,发出“死亡威胁”微博的男子已被警方抓获,目前此案仍在进一步调查中。

  25日晚,北京电视台《养生堂》主持人刘洪悦在微博中曝光被骚扰。据其描述,这名骚扰者网名为“shengge的玫瑰”,其在5月22日连续发送两条威胁信息给她。第一条信息中称,“BTV悦悦,亲爱的悦悦姐小妮子,今天,北京卫视《养生堂》总共三场节目录像,上午那场是主持人刘婧主持的,下午4点与晚上7点是你主持的,此刻我就在北京电视台外面,小妮子今晚就是你的死期。”

  第一条威胁信息发出10余分钟后,骚扰者再次对悦悦发出更为恐怖的威胁信息,“你不要指望我会对你心慈手软手下留情,就在今天,就在此地,有你没我,有我没你,不是你死便是我亡!亲今天我会让你死得很惨哦!准备好受死了吗?”

  有媒体报道称,悦悦曾多次报警,警方也把这名骚扰者叫去多次谈话,警方还找到这名骚扰者的户籍所在地,找到他的母亲,也对他进行了精神鉴定,鉴定结果是精神正常。悦悦表示,之所以之前没有通过公众平台求助,是因为她始终觉得骚扰者是1993年出生的孩子,只有21岁。

  昨天下午,记者在“shengge的玫瑰”微博中看到,此前有媒体报道的其26日下午回复网友带有粗俗骂人语言的微博均已被删除。记者注意到,“shengge的玫瑰”所发微博大部分都会@BTV悦悦。

  昨天下午,记者致电刘洪悦,其并未接受电话采访,只是通过短信进行简短回复,称“警方在处理了,谢谢关心”。

  昨晚,记者获悉,发出“死亡威胁”微博的男子已被警方抓获,目前正在接受警方进一步调查。记者周鑫

  ■人物简介

  刘洪悦,北京电视台金牌养生栏目《养生堂》主持人。主持风格清新、亲和、平易、低调,温润如邻家小妹,让人过目难忘。

  刘洪悦自4岁起学习英语,打下了扎实的根基,高中时期曾参加中央电视台第三届希望之星英语风采大赛,一举荣获中学组全国总冠军殊荣;就读于北京外国语大学期间,为外语研究出版社中央电视台版的《新标准英语》电视教材片录制了逾400期节目;大学毕业时,以优异成绩成为当届毕业生中唯一与北京电视台正式签约的双语主持人。

  自2011年至今,担任北京卫视金牌栏目《养生堂》主持,该栏目直接飙升为最具影响力最高收视率的养

  生节目。悦悦因主持该节目获封“十大新锐华语风采主持”。来源百度百科

(责编:易潇、许心怡)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