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文化>>媒体联播

“小虎队”师姐烧炭自杀 两度离婚患重度抑郁症

时秀芙

2014年06月03日07:25    来源:广州日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小虎队”师姐去世

  左三为欢欢 年仅43岁

  本报讯 “忧欢派对”成员欢欢(于佳卉)于6月1日晚间在家中过世,年仅43岁,目前警方初步判定为烧炭自杀。成立于1987年的忧欢派对是少女偶像团体的元老,曾和师弟“小虎队”在上世纪80年代共同推出合辑《新年快乐》,其中一曲《青苹果乐园》使小虎队这一组合瞬间走红。于佳卉也参演过《京城四少》、《书剑恩仇录》(何家劲版)、《怀玉公主》等电视剧。

  欢欢生前有两次婚姻,21岁即嫁给导演张孝正,但后因张孝正有外遇而结束十年婚姻。2004年又与男演员江国宾结婚,但婚姻也仅保持了5年。据称欢欢自2011年起就患有重度抑郁症,在端午节前夕传出如此噩耗,欢欢的亲人泣不成声。

  她的去世也引发师弟“小虎队”成员吴奇隆、苏有朋、陈志朋在微博上的集体悼念。陈志朋在微博写道:“曾经提携俺们的师姐,怎么可以如此看尽人生。愿你一路走好。”感恩与悲伤之情溢于言表。有粉丝在评论中留言悼念,表示:“没有忧欢派对就不会有小虎队。”

(责编:易潇、许心怡)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