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文化>>媒体联播

评书家田连元好转报平安 台北儿童祈福祝愿

2014年06月05日07:14    来源:扬子晚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田连元好转报平安 台北儿童祈福祝愿

  6月1日儿童节当天,田连元个人认证微博留言道:“田老师病情已有很大的好转,谢谢台北小朋友的祝福,也祝小朋友们节日快乐~”并附上三张小孩子举着画作祝愿田连元早日康复的照片。

  今年5月底,著名评书艺术家田连元在沈阳不幸发生车祸,其子当场丧命,本人紧急送医救治。躺在病床上的田连元一直没放弃询问儿子的机会。目前,田连元的情绪比较稳定,但他并不清楚小儿子的实际情况,时不时地向医护人员询问司机(儿子)情况。出于对患者病情保护,医护人员并未告知其儿子的真实情况。

  据悉,田连元5月28日上午在北京接受央视记者采访,为端午节录制特别节目,采访结束后动身回沈阳,当晚田连元乘飞机从北京返回沈阳,其在本溪财政局工作的小儿子田昱从本溪来沈阳桃仙国际机场接他。谁也没想到,竟然发生这样的事情。一位陪护在身旁的朋友说,田连元原本不打算坐飞机回沈阳,“他原本是想坐动车的,如果坐动车回来,可能就避开这场车祸了。”

(责编:易潇、许心怡)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