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文化>>媒体联播

冯小刚炮轰宋丹丹审美有问题 二人节目中多次对掐 (图)

曾俊

2014年06月05日07:32    来源:广州日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冯小刚炮轰宋丹丹审美有问题

  冯小刚

  有料爆

  两人多次对掐

  东方卫视喜剧真人秀《笑傲江湖》决赛前日进行了录制,节目将在8日播出,本报记者前往探班。节目中,冯小刚多次和宋丹丹对掐,炮轰对方审美分不出好坏。

  宋丹丹回应了冯小刚炮轰自己选拔标准低、选手爱煽情等时表示:“整个过程我很兴奋,我特别能理解喜剧演员的不容易,他们很多都是内向、饱满、动感情的,我所以会带着同情心看所有节目,但是我要劝劝他们丢掉失望和压抑、悲观,中国十几亿人,能从事自己梦想职业的机会概率低。你们有才华,站在舞台上就是成功了。”

  冯小刚也谈到了自己的喜好,“我特别反感那些诉苦的事和人,比如你表演摔了一跟头,紧接着再摔一个,或者抽自己一嘴巴,我就很难受,这是在虐待自己,博取大家的笑。”但是,冯小刚还是很爱才,“中国的喜剧老是那几张面孔,我们通过这个节目发现了一些人才,觉得自己脸上有光,很欣慰,中国喜剧在往前走就对了。”

  谈到未来是否会参加其他综艺节目,他直言:“其实一开始他们邀请我来的时候,我觉得我有点不务正业,而且挺紧张,直到今天,我都觉得我在台上说的都是废话。我参加这个节目都是人情,是熟人请我来的。”冯小刚还开玩笑道:“我其实是被制片的钱打动了,如果有比这给的钱多的节目我还去。”

(责编:易潇、许心怡)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