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文化>>媒体联播

“金刚狼”7月抵华为新片站台[图]

5月23日,由“金刚狼”休·杰克曼领衔主演的《X战警:逆转未来》横扫各大影院,“金刚狼”的中国热仍在升温。画面上,杰克曼开着一辆橙色的雷凌上演飙车大戏,冲破层层险阻,只为了救回“爱人”舒淇。
2014年06月07日08:19    来源:扬子晚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金刚狼”7月抵华为新片站台

  “金刚狼”休·杰克曼

  5月23日,由“金刚狼”休·杰克曼领衔主演的《X战警:逆转未来》横扫各大影院,“金刚狼”的中国热仍在升温。据悉,7月28日,休·杰克曼将来华,为其主演的好莱坞电影短片《雷凌》的首映礼站台,届时女主角舒淇也将一同现身。据了解,好莱坞电影短片《雷凌》由广汽丰田出品,由好莱坞知名导演奥利维尔·米加顿执导。

  5月20日,广汽丰田雷凌发布会上,厂家公布杰克曼与舒淇共同成为雷凌的形象代言人。在短短的15秒钟的《雷凌》预告片中,可以看出,杰克曼和舒淇饰演一对情侣。画面上,杰克曼开着一辆橙色的雷凌上演飙车大戏,冲破层层险阻,只为了救回“爱人”舒淇。

  在雷凌发布会上,舒淇透露,杰克曼还准备给自己取中文名,就叫“雷凌”。随后主持人问:“两个帅哥雷凌你会更喜欢谁?”舒淇不假思索答道:“雷凌就属于一个年轻中带着成熟的稳重,那杰克曼是在成熟稳重中带点年轻的朝气。” 近期,网络上还流传着一张两人比划着剪刀手,坐在雷凌里冲着镜头搞怪的萌照。雷凌的精神气质与杰克曼在《X战警》的表现如出一辙。据了解,影片中大量的动作都是由杰克曼亲自完成,把雷凌的 “不妥协”演绎得几近完美。 扬 子

(责编:王鹤瑾、许心怡)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