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文化>>媒体联播

49岁巩俐"归来"承认新恋情 称一定会再结婚

任翔

2014年06月13日07:04    来源:华西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49岁巩俐承认新恋情 称一定会再结婚

  日前巩俐携新片《归来》前往香港宣传,贵为影后的她,演技早已被认可。不过自从2009年与新加坡富商黄和祥离婚后,她的感情世界也一直受到外界关注。在接受媒体专访时,巩俐终于首开金口,承认自己的新恋情,并称自己虽然经历了两段失败的婚姻,但她一定还会再结婚。
  在《归来》中,戏中的巩俐一直等候陈道明回来。生活中,会不会像角色一样,对爱情很执着?巩俐说:“肯定吧,我相信爱情的,也会相信缘分啦!哈哈。”而且巩俐更首次分享新恋情,称自己的确已经恋爱,另一半是圈外人,两人在一起已经有一段时间。是否是其真命天子,是否今年结婚,巩俐语带保留:还不知。
  经历过失败的婚姻,巩俐笑着说并不会退缩,对爱情仍有憧憬:“拍完这套戏,对爱情更加有信心。如果不成功,就忘记好啦!每个人都需要一种情感在心中,才会过得有意义,特别是女生,每个女人都希望不会后悔这一生。”

(责编:王鹤瑾、许心怡)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