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文化>>媒体联播

刘欢结婚26年携妻献声"非洲狂奔" 玩笑"爱情保鲜秘诀"

2014年06月16日06:59    来源:华西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结婚26年 刘欢携妻献声《非洲狂奔》

  6月15日,华西都市报记者获悉,大型3D纪录片《非洲狂奔》,即将在全国公映。著名歌唱家刘欢,为表达热爱自然,热爱动物,不仅应邀为影片配音,还携爱妻卢璐,演唱纪录片《非洲狂奔》的主题歌。

  有关负责人介绍,日前,刘欢夫妇低调从北京来到上海,顾不得休息就认真读剧本。据了解,这是刘欢和卢璐婚后26周年的首度公开合作,并且在录音棚中庆祝结婚26周年。刘欢和妻子相识9天就“闪婚”,波澜不惊一路携手转眼26载,这早已是娱乐圈的一段佳话。媒体探班时,年轻记者纷纷追问刘欢老师“爱情保鲜秘诀”,刘欢笑称:“肯定不是放冰箱里”。上海电影译制厂的录音棚里,刘欢和妻子卢璐可谓有着天然的默契,用了不到三天的时间,就完成了所有配音工作。就连记者问及两人第一次合作的感受,刘欢都笑言“与其找个别的女明星,不如我们两人(默契),省一半儿的事儿。”

  据悉,大型3D纪录片《非洲狂奔》有望于今年下半年登陆中国银幕。不同于《海洋》所展现的光怪陆离的海底世界,《非洲狂奔》将带领大家游览广袤无垠的非洲草原,找寻难得一见的珍稀野生动物,而3D技术逼真的还原和带给大家的视觉震撼,将带领大家与电影主人公一起,共同经历一场惊心动魄的非洲之旅。(记者杜恩湖)

(责编:王鹤瑾、许心怡)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