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文化>>媒体联播

袁泉王洛勇重回《简·爱》迎百场:更理性地看待角色

陈然

2014年06月19日08:36    来源:新京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简·爱》迎百场

   袁泉凭《简·爱》拿到了去年的梅花奖。肖一 摄

  历经五年,国家大剧院话剧《简·爱》即将在6月22日,本轮演出的最后一天迎来第一百场。如果说曾经谈起《简·爱》,人们会联想到夏洛蒂·勃朗特的原著,琼·芳登与奥逊·威尔斯主演的黑白电影,但是近几年当人们再提《简·爱》,就很难不联想到袁泉和王洛勇主演的话剧版。本月,二人牵手重回国家大剧院舞台。

  2009年,袁泉首次出演《简·爱》,这个角色去年为她赢来一座“梅花奖”。徐帆更直接表示“我心中的‘简·爱’就是袁泉这个样子”。在经历怀孕生女时,袁泉缺席了两轮演出。而当2011年复出时,她选择了这出剧目与观众重逢。谈起今年回归《简·爱》舞台时,袁泉说,“这五年演下来,我自己也会相对理性地来看待角色,我期待有更好的空间,所以演完这一轮也会暂时停一停”。

(责编:王鹤瑾、许心怡)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