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文化>>媒体联播

"喜乐街"开启综艺节目新航道 沙溢瞿颖贾玲等齐亮相

陈薇宇

2014年06月25日07:08    来源:华西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娱乐至极”的《喜乐街》开启综艺节目新航道

你台唱罢,我台登场。今年流行什么节目?这是综艺迷想知道的。

6月4日,央视综合频道的即兴喜剧真人秀节目《喜乐街》开播新闻发布会在北京梅地亚中心举行。沙溢、瞿颖、贾玲、李菁四位主演齐聚亮相发布会现场。从6月6日起,每周五22:38,这档节目在央视王牌频道CCTV-1播出。

据了解,《喜乐街》节目制作队团平均年龄23岁,它所呈出来的时尚与年轻跟该节目汽车赞助商的“品牌年轻化”战略不谋而合。在创新营销上,该汽车品牌贴紧年轻人爱好需求,并邀请舒淇与休·杰克曼为新车代言。据悉,两位代言人将于7月28日来到中国,为其主演的好莱坞电影短片《雷凌》站台,该影片演绎的是“不妥协”精神和故事,让人期待。 

(责编:王鹤瑾、许心怡)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