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文化>>媒体联播

朱丹自爆周一围教自己拍戏 宣传新剧不忘晒恩爱[图]

曾俊

2014年06月26日08:00    来源:广州日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朱丹爆男友教自己拍戏

  朱丹、周一围宣传新剧不忘晒恩爱。

  《金牌律师》提前接档

  由朱丹、周一围首次情侣档合作、加上张铎、黄小蕾一起演绎的《金牌律师》昨日在上海举行发布会,朱丹自爆在演戏上周一围是自己的老师,还爆料对方从来不鼓励自己。

  该剧取材于众多真实的离婚案例,朱丹和周一围在剧中饰演律师。朱丹说,自己是主持人出身,演戏方面还很稚嫩,“他是我的偶像,我一直希望在演戏上能赶上他,不会拖他后腿,他要求很高,每天拍完之后都跟我说,哪些戏可以拍得更好,教我拍。”周一围夸赞朱丹很阳光、开朗,驱散了自己的负能量,听到这个夸奖,朱丹表示很害羞,要好好回味一下,“他从来没鼓励过我”。

  首度以情侣档姿态出演电视剧就要在荧屏上激烈过招,朱丹笑言两人联手的确很意外,刚刚敲定演员人选时,导演还曾担心两人会因为拍戏而影响感情。而在拍摄过程中,彼此的碰撞接二连三,周一围对表演的高要求一度让朱丹颇为委屈。“有一次在现场我哭了,是因为他批评我说‘你能不能真一点’,我当时想我什么都不会演,就只剩‘真’了。而且我这么努力想做一个配得上你的演员,你也不鼓励我,特别委屈。”

  有意思的是,剧中另一位主演黄小蕾感慨地说,自己一度被剧组里过分甜蜜的气氛逼得“没辙了”,“最后我只好出去相亲,结果真的遇到让我一见钟情的人。2月14日去领的结婚证。”她更透露目前已有4个月身孕。黄小蕾也不忘督促身边的朱丹和周一围,“你们能不能快点,急死我了”!但朱丹与周一围倒显得十分镇定,异口同声“顺其自然”,“现在我们挺好,婚姻对我们来说可能只是一张纸,只要两个人在一起,相爱就好了”。

(责编:王鹤瑾、许心怡)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