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文化>>媒体联播

"好舞蹈"上演狗血戏外戏 李宇春自叹:有那么精彩吗

2014年06月27日09:01    来源:扬子晚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中国好舞蹈》上演狗血戏外戏

  李宇春

  浙江卫视《中国好舞蹈》总决赛开锣,李宇春作为特邀嘉宾,准备上演“帽子戏法”精彩舞蹈。孰料,一出五连环狗血戏外戏上演。先有传评委金星、郭富城怕李宇春抢风头而不让她上台,后节目组回应称,是因为总时长超标所以才把李宇春的舞蹈延至9月底。接着,李宇春工作室发声明称,“节目组解释是因为有老师觉得李宇春的表演过于精彩,并以罢录要挟……”李宇春本人一贯地淡定回应:“啊?有那么精彩吗?”昨日早上,好声音节目组再发声明,表示评委金星确实与李宇春团队有争执,但并未提出不让李宇春参加节目……

  第一回合

  李宇春过于精彩被排挤?!好舞蹈称节目超时

  之前有报道,李宇春将作为《中国好舞蹈》嘉宾亮相总决赛,据称李宇春很早就开始关注《中国好舞蹈》,这次接到节目组总决赛的邀约之后特地推掉工作,空出档期。不过最后,李宇春最后并没有上台。

  微博上有不少网友爆料称,“李宇春彩排的时候伴舞完了,金星和郭富城就给节目组压力,说玉米太疯狂了。金星和郭富城怕被抢风头。节目组妥协了,然后李宇春不上了。”对此,《中国好舞蹈》回应称是节目超时,所以才将李宇春的舞蹈首秀延至9月底“中美舞林争霸”总决赛。

  《好舞蹈》宣传总监陆伟说:导演组在十强学员、导师代表及表演嘉宾联排之后,发现总时长严重超标。为了保证节目的正常主体,不得已做出取消嘉宾表演的决定。在与李宇春本人商量之后决定将这支舞蹈完整的首秀延至9月底的“中美舞林争霸”总决赛中播出。

  第二回合

  李宇春工作室:不,事情就是这么精彩!

  也许是看到节目组的回应,李宇春工作室还是按捺不住要说出心中的“真相”,并表示天娱高层已经代表李宇春与灿星公司进行交涉,灿星公司提出以其他节目置换这个流产的“帽子戏法”,遭到天娱拒绝,天娱还请律师跟进后续事件。

  “李宇春工作室官方微博”发表长微博,称是节目组暗示是因为李宇春的表演过于精彩,遭致某些也将进行舞蹈表演的老师的不满,并以罢录要挟,让节目组不得不忍痛取消李宇春的表演环节。长微博曝光后,网友纷纷替李宇春感到不满,更有网友称:“原来太优秀也会被嫉妒……”

  微博里提到:“6月25日凌晨5点,节目组的几位导演来到工作人员下榻酒店,向李宇春的宣传负责人婉转表达了他们面临的困局:因为李宇春的表演过于精彩,遭致某些也将进行舞蹈表演的老师的不满,并以罢录要挟,让节目组不得不忍痛取消李宇春的表演环节。”

  声明表示,整个事件的主角李宇春,只有一句话:“啊?有那么精彩吗?”李宇春工作室也不愿意透露是哪一位导师。不过,李宇春工作室的说辞,不少网友表示疑惑:“因为太精彩而被剪掉,可能吗?”“这段舞我看过,要说太精彩真谈不上。”

  第三回合

  好舞蹈节目组:想多了,金星给李宇春提过意见

  26日,“好舞蹈”节目组又发声明称李宇春工作室描述与事实不符。“导师阻止李宇春进行中国好舞蹈总决赛表演,这段描述与事实完全不符,中国好舞蹈节目组特此说明:

  第一,此次李宇春未能参与中国好舞蹈的总决赛录像,唯一原因就是所有舞者演出再加上李宇春、吴莫愁两位明星嘉宾演出,总时长已远远超出了节目最终播出的规定时长。

  第二、节目录制前一晚的彩排期间,李宇春团队进行彩排的时候,导师金星在看完整个舞蹈之后,从专业角度提出了一些意见和建议,包括音乐选择不当、编舞存在瑕疵等问题,希望能予以改进。这些意见未能完全被现场的李宇春团队接受,双方由此产生了一些争执,但这是专业的就舞蹈本身的讨论,金星导师从未提出不希望李宇春参加节目录制,现场的这段围绕舞蹈专业水准展开的讨论,与李宇春是否能参加节目录制完全无关。

  第三、在因为总时长超时而决定临时取消两位明星嘉宾的演出后,导演组非常诚恳地给出了解决方案,也诚挚地表达了歉意,并积极与李宇春工作室沟通在其他节目中邀请李宇春参与的各项事宜,期望这一意外事件能得到妥善解决,而不要因此衍生种种不符合事实的揣测和猜疑。”

  看来,这段戏外戏不会就此大结局。(菇仔)

(责编:王鹤瑾、许心怡)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