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文化>>媒体联播

《变形金刚》前3部男主角希安·拉博夫因吸大麻被抓

2014年06月30日13:18    来源:扬子晚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变形金刚”前3部 男主角吸大麻被抓

  美国当地时间6月26日晚,《变形金刚》前3部的男主角——28岁的希安·拉博夫(如上图)在百老汇音乐剧《歌厅》的演出现场,因行为不检,被戴上手铐带出剧场。

  有网友爆料称,当晚希安·拉博夫在第一幕开始后,就在剧场里抽烟、吸大麻,还来回走动,拒绝工作人员引导入座,甚至语无伦次地对台上的演员大喊,严重影响了台上的表演,周围观众更是无法安心观剧。最终,希安·拉博夫被带出了剧场。

  有媒体报道,希安·拉博夫被警察带走时,还对警察发出侮辱性言论,并不断随地吐痰,最后被迫带上面罩。

  次日,希安·拉博夫和法律援助律师一同出现在法庭上,拉博夫一言不发,之后也拒绝向媒体针对此事做出评论。纽约警察局透露,目前对他的指控罪名还没有确定。

  据了解,希安·拉博夫的父亲也有吸毒问题。当年,他从越战归来后便一直无法摆脱毒品,长期待在戒毒所,后来还跟妻子离婚了。这也导致希安·拉博夫度过了一个不快乐的童年。 羊 晚

(责编:陈苑、许心怡)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