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文化>>媒体联播

刘烨为爷爷们甘当"孙子" 称自己不是"挑夫"是"苦力"

陈颖

2014年07月01日07:21    来源:华西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刘烨:为爷爷们甘当“孙子”

  昨天,记者获悉东方卫视旅游真人秀《花样爷爷》近日举行了“花样重逢”见面会,“挑夫”刘烨与秦汉、曾江、雷恪生、牛犇四位爷爷自欧洲归来首次聚首。刘烨坦言,自己此行上荧屏毁了形象脏了豪宅,笑称自己不是“挑夫”是“苦力”。

    爷爷们去欧洲旅行,最辛苦的当数“挑夫”、影帝刘烨。他坦言,自己从小被妈妈溺爱,拍戏也有人照顾自己,此行却要全权负责四位爷爷的“衣食住行”,不胜负担,“不禁有一种想哭的感觉”。与四位爷爷同住一屋也为难了这位影帝。他坦言,自己从未与别人同在一张床挤过,尤其是大家共用一个洗手间使他很不适应。

    舟车劳顿令刘烨脸上长出痘痘,但他为照顾爷爷们全然不顾:“平时我会拿牙膏、粉底抹一抹,后来就无所谓了。但我这个痘痘在哪边,摄像机就在哪边拍,躲也躲不了,最后根本顾不了形象,甚至多天胡子都没刮,澡也没有洗。刘烨笑言,他的这种苦力模样让他在法国遇到中国留学生,愣是让他们没有认出他是谁。为了省钱,刘烨还将四位爷爷带到自己位于尼斯的别墅,把丈人、丈母娘都赶走了,让爷爷们把家折腾得不像样子,他太太还请来专业打扫卫生的人,打扫了一整天都没收拾干净。他笑着送给自己四个字“忍辱负重”。对此,牛犇笑道:“我们四个出来都当爷爷,他只能当孙子了!”

(责编:王鹤瑾、许心怡)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