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文化>>本网原创

故宫推"掌上故宫"可装进口袋 亦可拍照分享趣味大头贴

2014年07月02日18:34    来源:人民网-文化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北京7月2日电 (王鹤瑾)近日,故宫博物院正式推出智能导览应用——掌上故宫,众可以在App Store和腾讯、百度、360、小米等应用市场免费下载使用。

据介绍,这款可以“装进口袋里”的故宫博物院导览应用,小巧轻便、清晰详细的导览能让观众一边漫步在故宫博物院中,一边聆听开放区域内的每座宫殿及其历史典故;利用GPS准确定位,方便观众找到参观中的兴趣点,以免错过您感兴趣的精美展览;提供多种精品游览路线,观众可根据自己的兴趣自由选择;还可以随时随地进行拍照,内置的多种古典相框和趣味大头贴,为观众的照片增色生香,并与好友共同分享美好的瞬间。

参观结束后,丰富精美的插图和妙趣横生的照片可以帮助观众重温美妙的参观时光。此外,对于未能亲身走进故宫的朋友,可以打开手机,轻松体验图文并茂、趣味横生的“故宫百科”。

据了解,“掌上故宫”为观众提供全新的参观方式,iPhone和iPad中文版可在App Store中国大陆、香港、澳门、台湾、新加坡五个地区检索“掌上故宫”下载;除以上五个地区外,其英文版可检索“Your Forbidden City”下载。同时,您还可以在故宫博物院官方网站下载安卓版应用。期待您的体验与品评。

iPhone中文版二维码:

iPhone中文版下载地址:https://itunes.apple.com/cn/app/zhang-shang-gu-gong/id874270109?mt=8

iPad 中文版二维码:

iPad 中文版下载地址:https://itunes.apple.com/cn/app/zhang-shang-gu-gong-hd/id875234204?mt=8

安卓中文版二维码

安卓中文版下载地址:http://www.dpm.org.cn/YourForbiddenCity/掌上故宫.apk

(责编:王鹤瑾、许心怡)

相关专题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