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文化>>媒体联播

谢霆锋节目晒厨艺 范冰冰赵薇陈奕迅都说好[图]

陈颖

2014年07月04日07:11    来源:华西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谢霆锋离婚后苦练厨艺 范爷赵薇陈奕迅…吃过的都说好

  谢霆锋在节目中展示厨艺。

  和范冰冰巴黎烫火锅、与赵薇酒庄煮泡面、和房祖名下海钓大虾……谢霆锋操刀的美食诱惑让人难挡,而其它的时间,观众就等着“数星星”了,因为陈奕迅、容祖儿、阿sa、张家辉、Angelababy等都将逐一登场。华西都市报记者3日获悉,浙江卫视携手英皇娱乐、浙江蓝天下影视传媒有限公司,强力打造的国内首档电影级综艺大片——《十二道锋味》将于7月12日晚震撼首播。美食和巨星的高级混搭风,节目组说玩的就是范儿。

  饭菜整得好范冰冰赵薇也想来投资

  一般的综艺节目,明星来录制一次,三天算很多了,五天那就可以称得上是“倾情投入”。而为了《十二道锋味》,谢霆锋推掉了半年的工作。目的只有一个,圆自己的“厨师梦想”。据谢霆锋的经纪人霍汶希透露,“拍这档综艺的时间,霆锋至少推掉了三部电影,而且拍电影还不会这么累。但他觉得这样做很值得。”用谢霆锋自己的话说:单身以后,我就把全部的业余爱好和经历放在了做菜上,我特别想做一个好的厨师。只因拥有梦想,才会全情投入。

  而为了每一期节目的嘉宾,谢霆锋几乎动用自己大量的“私人关系”。范冰冰、陈奕迅、赵薇、容祖儿、房祖名、阿sa、张家辉、Angelababy等,都会出现在节目中。霍汶希透露霆锋坚持所有邀请到节目中的都是自己的至交好友,这样就不会在拍摄过程中显得生疏。而霆锋“声名远扬”的厨艺也让他的邀请十分顺利,一众朋友都愿意和霆锋来一次“美食之旅”。“像范冰冰、赵薇这些和霆锋认识多年的朋友甚至开玩笑说:‘霆锋,吃一趟不过瘾,我们也想投资你的节目行吗?’”

  节目堪称大片老谋子御用剪辑师剪片

  据了解,因为谢霆锋和他的巨星好友们阵容惊人,在拍摄初期,浙江卫视和英皇就决定打破常规的拍摄方法,用电影级的制作方式来诠释这十二次精彩的美食之旅。节目组表示,用霍汶希的话说就是:“就连打灯的都是香港金像奖专业奖的获得者。”

  刚刚发布的《十二道锋味》先导宣传片,也让观众眼前一亮。参与操刀剪辑的是张艺谋电影的御用宣传片剪辑师魏楠。《金陵十三钗》、《敢死队2》、《饥饿游戏》、《催眠大师》等备受业内好评宣传片,都出自他手。

  魏楠表示,曾经也有电视节目找他剪辑宣传片,但是他都没有接,因为“素材质量差太远”。而这一次他“不得不接”,因为“手痒”。这一部大咖云集、拍摄精美的电视节目,让他觉得是从业以来“唯一接触过能和电影镜头媲美的电视节目”。

(责编:王鹤瑾、许心怡)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