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文化>>媒体联播

"爸爸2"姚明吓呆姐姐 参观杨威破房问"有wifi吗"

2014年07月04日13:45    来源:新快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爸爸去哪儿2》今晚节目提前看 姚明太抢镜

姚明在节目中

姚明。

姚明在节目中

姚明在节目中

当小朋友突然看到身高将近是其三倍的巨人出现时会有怎样的反应?湖南卫视《爸爸去哪儿2》(以下简称《爸爸2》)第三期节目将给出答案。当身高2.26米的姚明出现在身高仅0.90米的曹格女儿Grace(姐姐)面前时,戏剧化的一幕出现了——Grace被姚明巨人般的身形惊呆,在完成任务的过程中也变得少言寡语,囧囧的样子令人捧腹。而姚明也表示对姐姐印象颇深,称其天真无害的表情和无辜的眼神让自己印象深刻,最后还举着姐姐喂燕子,连工作人员都直呼画面太有爱。

一出场吓呆萌娃

本次任务环节众萌娃们需寻找个子最高的人,人群中的姚明一现身,姐姐就愣了神,之后更是陷入“神游模式”,尽管姚明与乡亲们告别后主动将姐姐提起来放到门槛外边,但姐姐还是有些不适应,全程呆萌的样子让人忍俊不禁。“我想见到她的人都会印象非常深刻,并不是因为她的长相,而更是因为她的一些眼神,给我留下很深刻的印象。”姚明表示,首次见到姐姐时就觉得她十分可爱,“她看似好像对什么事情都反应慢了半拍,而实际上更多的是对这个世界的未知的一种好奇在这里边,这是留给我最深刻的一种感受。”尽管姐姐一路少言寡语,但最后还是在姚明的协助下喂了燕子,小小互动十分有爱。

此次姚明前来客串的确给节目增色不少,不过据称摄像师在跟拍完姚明后居然得了颈椎病,“村长”李锐也在发布会上揭发:“导演也是的,拍姚明不找个一米八的人来,非要找个一米五的……总仰着头,颈椎受得了吗?”

参观杨威破房问“有wifi吗”

节目每次最最重头的环节就是选房子,每期房子有好有坏,一旦选定,未来三天两夜的旅程就必须在里面度过。而本周,杨威父子便中了选房“头彩”,“被选中”一间名为“水云间”的住处,杨威看着如此诗情画意的名字,表达了自己的想象:“马尔代夫的感觉,别悬在空中就行。你们都是‘双美堂’什么的,还有个堂,我的是‘水云间’,只有一间。”果然,不仅整个房子悬在水上,而且真的如同杨威想象的一般——只有一间房,整个房子就只有卧室,厨房在门外5米处,通风透明,做个饭周围可有80人群聚围观,房子下面便是细水长流的“公共泳池”。两父子坐在“水云间”,一顿安静,谁也不说话。当飞行器过来拍摄时,杨阳洋还对着飞行器说:“走开,你这个破东西!”心情很是不美丽。

在姚明与五个爸爸聊天时,杨威跟姚明说起自己的房子,并带着姚明参观了自己的“水云间”。两人刚到路边,杨威说:“现在已经走进了我们家的领地,杨阳洋给姚叔叔介绍一下我们的房间。”杨阳洋不说话,呆站着。杨威指着旁边的移动餐车给姚明介绍,那是他们家独立房间5米开外的厨房,姚明看了直笑,说:“你们介绍时应该说这房间自带游泳池!”杨威回答:“吃喝拉撒全都在这儿,这里面真的有鱼……”姚明看到杨威的窘境,哭笑不得,只好开玩笑地问:“有wifi吗里面?”杨威很是受用地夸赞姚明:“你简直是神回复!”

“村长”神调侃

昨天中午,“村长”李锐在微博曝光了一张姚明和杨威杨阳洋父子一同行走的照片,只见三人前后排列,侧面看则是一副搞笑的“等差数列”,李锐更调侃这是“羊类进化史”。

(责编:王鹤瑾、许心怡)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