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文化>>媒体联播

赵本山小姨子下基层很卖力 直言丈夫很心疼

2014年07月09日07:17    来源:华西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谢大脚”下基层很卖力 老公心疼,贴身照料

  于月仙与老公张学松亲密合影。

  “赵本山的小姨子于月仙,下基层为农民送科技、送文化受到《人民日报》的表扬啦!”7月6日,《人民日报》发表文章《“谢大脚”遇上超级稻》表扬了“谢大脚”于月仙前不久参加由农业部科技教育司、本山传媒共同主办的“中国美丽乡村快乐行”义演,为农民送科技、送文化下乡一事。据本山传媒刘双平透露,几天前,央视《新闻联播》也播出了于月仙下基层为农民演出一事。

  华西都市报记者连续三次跟踪采访由农业部科技教育司、本山传媒共同主办的“中国美丽乡村快乐行”大篷车下乡的义务演出,也多次面对面采访于月仙。于月仙不仅人长得漂亮,下基层为农民义演也十分卖力。“快乐行”活动的领队、本山传媒艺术总监刘双平总爱表扬她是“拼命三郎”。今年6月7日,“快乐行”第三季演出在北京郊县大兴榆垡镇举行,于月仙和著名相声演员邓小林主持。看见妻子如此辛苦,于月仙极少公开抛头露面的丈夫张学松,也赶到后台为于月仙递矿泉水,送擦汗的纸巾,悉心照料她。

  现场,于月仙还向华西都市报记者介绍:“老公张学松是我中戏的同班同学呀。他是我念中戏时的班长。我们老夫老妻了!家里大小事情都让丈夫做主,挣的钱我都交给丈夫管理。”记者注意到,张学松个子高大,言谈举止,很有修养。

  在与张学松的交流中,他还特别谈到了自己的姐夫赵本山。张学松说:“我和月仙,内心一直很敬佩姐夫赵本山。别看姐夫没有上过一天大学,也从没在中戏表演系上过一堂课,但在表演、导演方面,姐夫才是真正的艺术家。我们专业演员都要向他学习!”

  张学松说:“作为导演,我特别感谢姐夫对我的信任。去年我执导了本山传媒电视剧《男人四十要出嫁》。这部电视剧很成功,姐夫对我也非常认可。”目前,张学松正在筹备《男人四十要出嫁》的续集。

  最后,于月仙还邀请华西都市报记者为她和丈夫张学松拍了一张合影,留作“中国美丽乡村快乐行”第三季演出的纪念。(记者 杜恩湖摄影报道)

(责编:王鹤瑾、许心怡)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