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文化>>媒体联播

谢霆锋下厨疗情伤 现场意外有熊出没观众显"淡定"

吴立湘

2014年07月10日07:52    来源:新京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谢霆锋下厨疗情伤

记者 郭延冰 摄

  浙江卫视全新美食栏目《十二道锋味》昨日在京首映。该节目由谢霆锋担任厨师,邀请其家人、圈中好友环游世界,搜寻并制作世界各地美食。现场,除了专程前来为好友助阵的容祖儿外,一只熊的意外出没令观众大惊失色(右图),谢霆锋透露这只熊也是节目的主角,且很多场景都是由他亲自扮演。

  谈到之所以做这样一档节目,谢霆锋称是因为他离婚后的情伤难愈,“自从我离婚后就开始研究美食,我以前是个不怎么说话的人,通过美食知道怎么和妈妈聊天、会去叫爸爸吃饭,也会叫朋友来分享他们的感受。而如今美食成为了我的伴侣,也是我治疗的方式”。

  该节目将于本周六晚开播,腾讯视频网络独播。

(责编:王鹤瑾、许心怡)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