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文化>>媒体联播

贾乃亮"健康007"秀恩爱 柳岩与观众感叹:闪瞎眼了

陈颖

2014年07月16日07:06    来源:华西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贾乃亮秀恩爱“闪瞎”众人

自从参加了浙江卫视《爸爸回来了》成为“当红奶爸”后,贾乃亮人气大增,常和妻子李小璐在微博上互动,羡煞旁人。记者15日获悉,浙江卫视首档大型医疗诊断益智秀节目《健康007》将于今晚开播,贾乃亮在节目中更是十句话里八句不离李小璐。这般肆无忌惮地秀恩爱,让在场众人禁不住感叹:“即使戴上钛合金制的墨镜也还是被闪瞎了。”但秀恩爱的同时,贾乃亮也直呼自己有“健忘的毛病”,需要去治疗。

据了解,《健康007》邀请国内外顶级的医学专家学者作为“超级医生”,借助情景短片让明星嘉宾和年轻的医生们一起来判断病情,寻找病因,向公众普及健康常识。首期节目请来了当红艺人贾乃亮和明星主持柳岩坐镇。有一个环节是考验嘉宾的瞬时记忆能力,由主持人说出15个中文单词,再看嘉宾能记住多少。一轮过后,唯独贾乃亮一人的答题板上空空如也。当主持人沈涛问贾乃亮你还记得哪些词的时候,贾乃亮脱口而出便是妻子李小璐的名字,还一脸无奈地说:“我只记得这个了。”沈涛不禁目瞪口呆:“你这是在秀恩爱么?”在录制节目的过程中,贾乃亮也是频频提到妻子的名字,还自曝此前共同参演了《产科男医生》之后自己变得比以前更听老婆话了。柳岩和在场众人都禁不住感叹:“闪瞎眼了。”

日前,贾乃亮因忙着拍戏无法与妻子庆祝纪念日,李小璐就带着女儿甜心前去剧组探班,还在微博上晒出一家幸福甜蜜的照片,羡煞旁人。虽说大家对于这俩人秀恩爱早习以为常,但贾乃亮在只有一个人的时候仍满脑子只有妻子,还是让在场众人不禁咋舌。贾乃亮无奈道:“我是真不太能记住这些单词,不然也不会什么也不写了,多丢人啊。”还直说自己经常忘事,需要去治疗。

(责编:王鹤瑾、许心怡)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