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文化>>媒体联播

喜羊羊、黑猫警长、美人鱼等开启"动漫Q口袋"

2014年07月17日07:42    来源:新京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开启“动漫Q口袋”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开启“动漫Q口袋”

  由北京演艺集团举办的“动漫Q口袋”北京首届动漫剧场演出季将于今年盛夏登场。八月的五个周末,12部动漫舞台剧热闹上演。喜羊羊、黑猫警长、美人鱼、铠甲勇士等这些深受小朋友喜爱的动漫形象将走出书本和电视,在舞台上与小戏迷们近距离地亲密接触,共同度过一段美好的时光。京演集团还同步开展了“我心中最喜爱的动漫形象”征集、“Q口袋通关文牒”、“京演小戏迷俱乐部”、“小记者探班”等多个线下互动活动,具体参与方式请关注京演集团官网、官方微博、微信及大麦网。与北京爱琴海购物公园和悠游堂主题乐园一同欢乐开启的三场活动也将于7月19日、7月26日、8月10日与小朋友见面。

  1《木偶奇遇记》

  演出单位:中国木偶剧院

  时间:8月2日10:30、14:30

  地点:中国木偶剧院大剧场

  老木匠做出了小木偶匹诺曹,匹诺曹向仙女许诺将诚实、勤奋和勇敢,然而因屡屡违背诺言,他长出了长鼻子。该剧取材自意大利童话故事。舞台融入了现代多媒体技术,马戏班桥段使用了荧光木偶戏。

  2《洛克王国之神宠传说》

  演出单位:赛塔(北京)文化有限责任公司

  时间:8月2日10:30、15:00

  地点:京演·民族文化宫大剧院

  该剧改编自2013年同名畅销儿童文学作品,讲述了魔法师洛克和他的宠物一起在魔法世界冒险的故事。在新一季舞台剧中,魔法师洛克和萌宠迪莫将再度踏上冒险之旅,他们如何克服黑暗魔法带来的重重阻碍?

  3《天地宝藏》

  演出单位:中国杂技团有限公司

  时间:8月9日19:15,8月10日19:15

  地点:天地剧场

  热衷探险的小丑无意中发现了一份藏宝图,他按图索骥找到了一个险峻的山谷,开启了寻宝隧道的机关。全剧以游戏关卡式的章节形式,将中国杂技团传统的软钢丝、滚杯、单手顶等杂技项目串联融合。

  4《铠甲勇士》

  演出单位:聚橙网

  时间:8月9日15:00、19:30

  8月10日10:30、15:00

  地点:京演·民族文化宫大剧院

  该剧改编自经典真人版特摄剧《铠甲勇士拿瓦》,讲述了马天与邪恶的李博士合作,企图发明可怕传染病毒和疫苗来赚黑心钱。而科学家柯国龙利用大自然的能量,发明了四套超级铠甲对抗邪恶的病毒。

  5《绿野仙踪》

  演出单位:中国木偶剧院

  时间:8月10日10:30、14:30

  地点:中国木偶剧院大剧场

  由同名童话故事改编,讲述了小女孩多莉娅和父母住在农场里,但孤独的她没有朋友,只有小狗托托朝夕相伴。一阵龙卷风将多莉娅、托托和他们的房子带离了地面。一路上她遇到了小狮子帕克等好伙伴。

  6《是真的吗?》之《狐狸叫》

  演出单位:中国木偶剧院

  时间:8月16日10:30、14:30

  地点:中国木偶剧院大剧场

  在小熊意外受伤时,可爱精灵真相妹和小狐狸们克服了重重阻碍,在现场小观众的帮助下,成功把小熊送到天木山救治。

  7《你看起来好像很好吃》

  演出单位:北京儿童艺术剧院

  时间:8月16日15:00、19:30

  8月17日10:30、15:00

  地点:京演·民族文化宫大剧院

  该剧根据日本著名绘本大师宫西达也的同名绘本改编。故事讲述了发生在白垩纪恐龙时代的一只霸王龙和一只小甲龙之间的感人至深的父子亲情故事。

  8《黑猫警长》

  演出单位:中国木偶剧院

  时间:8月23日10:30、14:30

  地点:中国木偶剧院大剧场

  该剧由中国木偶剧院和上海美术电影制片厂联合出品,故事取材自“黑猫警长”系列动漫影视作品。在这部舞台剧中,代表正义的黑猫警长与鼠老大“一只耳”斗智斗勇,同时还引入了三国杀、文字迷宫、垃圾城堡等场景,增强了互动性。

  9《巴啦啦小魔仙2:星梦派对》

  演出单位:北京儿童艺术剧院

  时间:8月23日10:30、15:00、19:30

  8月24日10:30、15:00

  地点:京演·民族文化宫大剧院

  该剧改编自热播的同名真人电视剧和卡通片。本部的主题是“担当”和“伙伴”,以舞台剧的形式向孩子们传达“敢于担当,相信伙伴”的积极能量。

  10《美人鱼》

  演出单位:中国木偶剧院

  时间:8月30日10:30、14:30

  地点:中国木偶剧院大剧场

  该剧由安徒生同名童话故事改编。传统木偶剧表演中的杖头木偶,舞台上只能看到“偶”,演员则隐藏在挡板和幕后。此次中国木偶剧院通过纱幕把演员和人偶有机结合,观众在欣赏到舞台上木偶表演的同时,也可以看到演员真人。

  11《喜羊羊与灰太狼之记忆大盗》

  演出单位:中国木偶剧院

  时间:8月31日10:30、14:30

  地点:中国木偶剧院大剧场

  在这一集中,为了对付小羊们,灰太狼请来了记忆大盗。在记忆大盗的捣乱下,懒羊羊忘性大发,老师的话也记不住了。在小伙伴们齐心协力下,小羊们一起击退记忆大盗,戳穿了灰太狼的阴谋。

  12《绿野仙踪·奥兹城堡》

  演出单位:心·灵剧团

  时间:8月30日15:00、19:30

  地点:京演·民族文化宫大剧院

  全剧以电影与戏剧结合的叙述方式展开,融入大量夸张的肢体表演和奇幻的多媒体动画场面。(记者陈然)

(责编:王鹤瑾、许心怡)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