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文化>>媒体联播

分手大师票房破6亿 邓超送“颤抖体”字画贺周迅

程雪超

2014年07月18日07:11    来源:广州日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邓超送字画贺周迅

  昨日,电影《分手大师》为票房突破6亿元大关在京举行庆功会,邓超、俞白眉携主演娜扎、深井冰天团出席。

  现场,邓超、俞白眉揭秘了6亿票房的独家秘诀。杨幂也隔空发来了祝福,还特别感谢《分手大师》让自己升级做了妈妈。而邓超不仅说出了跑遍全国宣传时的辛苦,更开玩笑道:“得赶紧回家看看,不然时间长了怕小花不认识我这个爸爸。”

  周迅前晚宣布婚讯,邓超也送上了自己的礼物“一副颤抖体的字”,邓超笑称:“我的颤抖体很抢手的。”邓超又感慨地说:“看她出嫁是百般滋味,我俩一直以兄弟相称。”

(责编:易潇、许心怡)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