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文化>>媒体联播

《变4》全球票房已过60亿 李冰冰想请剧组全员吃火锅

2014年07月20日08:18    来源:新快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李冰冰想请《变4》全员吃火锅

  前日,李冰冰出席了百威金尊金宴活动。作为《变形金刚4》主演之一,李冰冰在活动现场谈及目前全球已过60亿的票房时很是开心,自称吃货的她坦言刚刚和黄晓明、任泉两位股东开完“股东大会”,希望可以请《变形金刚4》剧组所有人去自己的餐厅吃火锅庆功。

  由此李冰冰要开多家火锅店的野心暴露无遗。“就算是不请他们去我的火锅店庆功,他们也会到我妹夫的餐馆去庆祝一下!”李冰冰高兴地说。值得一提的是,李冰冰还现场制作了李子冰沙。甜品使用夏季成熟的李子,辅以用百威金尊啤酒做成的冰沙,成为一道炎炎夏日消暑的佳品。李冰冰随后即兴为其命名“冰冰有李”。

  虽然身为餐厅老板,李冰冰却透露自己是吃货一枚,“一般都吃一半了,才发现没有拍照。吃饭是用餐体验,还是吃最重要!”吃归吃,境界还是很重要,李冰冰非常推崇这样的理念,“新美食的主张是美食、文化、设计融为一体。”这也反映在了她自己的个人“攻略”上,“我喝啤酒要配高脚杯。大家也都知道,吃东西肯定不仅仅是吃,吃东西是很讲究气氛和环境的,用餐的桌子、环境,椅子的舒适度,菜盘摆上来的感受,周围的灯光,包括喝啤酒配高脚杯,这种感受是不一样的,可以让你自己感觉更加优雅,更舒服,一顿餐用下来不仅胃舒服了,心情也舒畅了。”

  这几年李冰冰拍了不少好莱坞大片,在跟国际友人一起的时候,她可没有忘记分享中国的饮食文化和传统的美食,“我自己就是最好的代言,我走到哪里都要吃中餐,我在美国从我去开始呆了一段时间,我在那儿学语言,也是吃中餐,我所有朋友接触我也是这样子,我会跟他们分享用筷子的感受,告诉他们怎么做中国的粥,告诉他们粥是如何养生的,跟大家分享一些中国的饮食文化。”

(责编:陈苑、许心怡)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