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文化>>媒体联播

《好声音3》陈永馨人气高 网友:像长大了的森碟

2014年07月20日09:24    来源:重庆晚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好声音3》陈永馨人气高网友:像长大了的森碟

  前晚,第三季《中国好声音》浙江卫视在首播,第一集以2.21的收视率斩获全日第一。不少网友表示,今年第一集学员表现平平,只有马来西亚华人女学员陈永馨让四位导师都转了身,而她大大的眼睛、不标准的普通话萌翻了一众网友,有网友认为陈永馨的长相酷似田亮,是森碟长大了的样子。

  陈永馨的唱功得到了不少刁钻网友的认可,知名博主“耳帝”就在微博上预言陈永馨会成为这一季的热门。节目播出当晚,淘宝网上“陈永馨同款”服装也立即上线。现就读于广西艺术学院流行音乐专业的陈永馨,被问到外形酷似戴了假发的田亮时,她有些哭笑不得,“首先我的头发是真的,不是假的。”

  陈永馨看上去乖巧,实际上很有自己主见。据节目组介绍,陈永馨的声音很适合唱英文歌,但在比赛时节目组选择了中文歌《你不知道的事》,偏爱唱Christina Aguilera的陈永馨几度怀疑:这首《你不知道的事》旋律会不会太简单,为什么不选一首熟悉的英文歌更有把握?最终她选择了演唱这首中文歌,“想到了自己的爸爸很多年前背井离乡,我也在很小的时候离开家,现在在广西,突然明白了这首歌对于我的意义。”

  前晚节目播出后,不少学员又被网友扒皮是选秀专业户,《好声音》宣传总监陆伟透露,这一季有一些曾经试图报名参加《好声音》但没能得到录像机会的学员获得了成功,他们的普遍特点是非常年轻,他们的嗓音或是唱功每年都会发生巨大的变化,有很大的上升空间,在未来几期还会有这样的选手出现。

  重庆晚报特派上海记者 陈柯羽

(责编:陈苑、许心怡)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