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文化>>媒体联播

国奥男篮亚洲杯79比80不敌菲律宾 仅获第4名

2014年07月20日11:21    来源:广州日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国奥男篮亚洲杯79比80不敌菲律宾 仅获第4名

  男篮亚洲杯不敌菲律宾

  昨天下午,国奥男篮在男篮亚洲杯季军争夺战中以79比80不敌菲律宾男篮,仅获第4名。

  比赛的最后时刻,落后两分的菲律宾队在外线寻求三分投篮机会,可兰白克犹豫了一下,还是跳起来干扰对手,这时裁判判他犯规,并给了对手三次罚球!虽然全场的球迷制造出了巨大的声浪,希望干扰对方罚球,但达利斯坦顶住压力,三罚全中,用罚球终结了比赛。

  “最后一个球没有控制住,追得急了,可兰白克在那个情况下的防守是下意识的,没法控制的。最后时刻运气没有偏向我们,证明我们实力还不够,运气从来都是偏向有实力的球员。”国奥队主帅王怀玉赛后遗憾地说。

  这支菲律宾国家队基本上是去年在马尼拉获得亚锦赛亚军的班底,客观上强于国奥队,国奥队输球的结果也可以接受。“国奥队是国家队后备队,主要是锻炼提高,这次的名次不理想,只是我们这支队伍最低的目标,这是一次很好的锻炼。建立这支队伍的初衷也是通过这样的比赛去锻炼队伍,下一步的安排以后再说。”王怀玉说。 (记者 黄维)

(责编:陈苑、许心怡)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