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文化>>媒体联播

保罗·沃克遗作 《暴力街区》8月1日将映

马彧

2014年07月22日07:25    来源:扬子晚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保罗·沃克遗作《暴力街区》将映

  国际著名导演吕克·贝松担纲监制、制片、编剧的动作电影《暴力街区》,昨日正式公布了上映时间,这是好莱坞动作明星保罗·沃克生前最后一部完整电影作品,将于8月1日登陆全国院线,片中保罗·沃克不仅为观众重现了他在《速度与激情》系列电影中的飞车神技,还携手“跑酷之王”大卫·贝尔上演了惊心动魄又炫酷帅气的跑酷绝招,备受观众期待。

  去年11月30日,影星保罗·沃克在与友人驾车出游途中意外遭遇严重车祸,让这位年仅40岁的天才影人过早地离开了人世。此消息一出,引发了全球《速度与激情》系列忠实粉丝的“大地震”,而在中国影迷中也是一片唏嘘感叹,由于保罗·沃克深入人心的“速度明星”形象,这部他生前最后拍摄完成的电影《暴力街区》和并未完成的《速度与激情7》就成为影迷心中永远怀念、无法复制的经典作品。

(责编:易潇、许心怡)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