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文化>>媒体联播

《骄阳似我》热播 主演田亮首当制作人(图)

2014年07月22日07:47    来源:扬子晚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骄阳似我》热播 田亮首当制作人

  《骄阳似我》剧照

  浙江卫视7月18日起播出由伊一、田亮、沈泰领衔主演的《骄阳似我》,这是田亮首当制作人并主演的电视剧,也是浙江卫视当家女主持人伊一主演的第二部电视剧,第一晚即创下微博话题热点。据了解, 《骄阳似我》讲述的是几个年轻人的故事,他们的身份是艺术体操选手、游泳健将、拳击高手,在展示爱恨纠缠同时,也向观众展现了正能量。

  田亮此次是《爸爸去哪儿》后,在演艺事业上的“华丽转身”,他首做制作人并主演了游泳健将林风,与他搭对手戏最多的是“弟弟林雨”沈泰,一个拳击高手,不过两兄弟不约而同都喜欢上了苏小可。林风父亲得了绝症,为了救父林风毅然捐肝,从此挥别了专业竞技之路。而苏小可则为完成自己的愿望不再练艺术体操,走上了歌手之路,然而她进入娱乐圈后却一脚踏进了陷阱……从剧情来看,这是一部青春激情与虐心虐肺交织的偶像剧。

(责编:易潇、许心怡)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