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文化>>本网原创

韩寒《后会无期》台词造金句:喜欢就会放肆,但爱就是克制

2014年07月22日14:28    来源:人民网-文化频道    手机看新闻

韩寒微博截图

人民网北京7月22日电  (陈苑)韩寒执导的首部电影《后会无期》将在本周四上映,看过影片提前场的不少普通观众和业内人士都对本片赞许有加,《青年电影手册》主编程青松直言“《后会无期》叙事能力秒杀《小时代》”。《后会无期》片中的经典台词也在网络上广泛流传,其中袁泉的一句台词:“喜欢就会放肆,但爱就是克制”,不但被导演韩寒奉为金句,更引起网友热议共鸣。

韩寒《后会无期》经典台词:

袁泉剧中台词:“喜欢就会放肆,但爱就是克制。”

王珞丹剧中台词:“从小听了很多大道理,可依旧过不好我的生活。”

冯绍峰剧中台词:“小孩才分对错,成年人只看利弊。”

钟汉良剧中台词:“有时候你想证明给一万个人看,到后来,你发现只得到了一个明白的人,那就够了。”

钟汉良剧中台词:“你连世界都没观过,哪来的世界观?”

钟汉良剧中台词:“有些人一辈子都缩在一个角落里,连窗外都懒得看,更别说踏出门。”

钟汉良剧中台词:“你们的偶像都是明星,而我的偶像是一颗卫星。”

(责编:陈苑、许心怡)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