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文化>>媒体联播

《微时代》被称国产"土豪剧" 杨幂戏份少"打酱油"

曾俊

2014年07月24日07:25    来源:广州日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杨幂都成“打酱油的”了

  再多华服跑车都不顶用了

  杨幂首次担任制片人的电视剧《微时代》已经在腾讯视频播出3集,讲述校园恋情的该剧的三大法宝就是,帅哥美女、华服美钻以及超靓风景,而杨幂反而成了打酱油的角色,戏份少得让许多粉丝莫名其妙。

  不少网友称赞制片人杨幂出手相当阔绰,“画面质感、服装都很高大上啊,作为国产时装剧必须点赞!大幂幂下工夫了啊!”更有眼尖的网友发现,剧中亮相的是阿斯顿马丁的限量跑车,“简直是土豪到极致的国产剧。”另外,主角们的造型华美,该剧不仅和时尚品牌有合作,还置备了数千套潮流戏服,令人看得十分过瘾。其中杨幂一开局就换了近十套服装,各种造型风格变换自如。除了造型,高伟光、迪丽热巴、张云龙等主角的脸、身材也是一大亮点。从这些方面看,该剧颇有追赶《小时代》的架势,像在打造超级MV。

  不过,《微时代》的故事同样孱弱。男女主角之间的关系非常“混乱模糊”,让人一头雾水,而且主角之间戏份也相对比较平均,杨幂的戏份极少,第一集到了第24分钟才露面,后面也只有几场戏。

(责编:易潇、许心怡)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