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文化>>媒体联播

《猩球崛起:黎明之战》定档8月29日

2014年07月25日07:49    来源:扬子晚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猩球崛起:黎明之战》定档8月29日

  《猩球崛起:黎明之战》海报。

  今年夏天最受期待的电影《猩球崛起》的续集《猩球崛起:黎明之战》终于传来了定档的好消息,片方二十世纪福斯电影发布了正式版的中文海报和中文预告,证实这部目前在全球获得盛赞的科幻巨制确定由中国电影集团公司引进内地,将于8月29日在内地影院上映。

  《猩球崛起:黎明之战》故事紧接第一集,10年后,第一集片尾的致命“猿流感”病毒肆虐,人类经历了灭顶之灾,只有一小部分幸存下来,聚居在旧金山。智能进化的猿族首领凯撒也在深山密林中与族人建立了自己的家园,并试图将人性带入猿族社会。然而随着一小队人类的到访,他们的宁静被打破。为了捍卫各自最后的家园,最终究竟是谁能够握有地球统治权?一场激烈的人猿大战终于无可避免地爆发……

  本集导演由上集的鲁伯特·瓦耶特换成了《科洛弗档案》、《美版生人勿进》的导演马特·里夫斯,因饰演《指环王》系列声名大噪的世界首席动作捕捉演员安迪·瑟金斯再度担纲主演,饰演传奇人猿领袖猩猩凯撒。

(责编:易潇、许心怡)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