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文化>>本网原创

实拍揭秘"著名鬼宅"朝内81号 走进诡秘地下室[图]

2014年07月25日09:07    来源:人民网-文化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京城81号》海报(资料图)

人民网北京7月25日电 (记者许心怡)因为种种传言,朝内81号院一直被称为“京城第一凶宅”。恐怖片《京城81号》的热映,又一次使它名声大噪,前来探访的年轻人人数激增,不仅白天到此参观,晚上更是无视关门禁令翻门进院。看护人员直呼“体谅体谅我们”。

两座西洋老楼的墙面上,墨绿色的爬山虎密布,相比东楼,同样破败的灰色调的西楼略显阴森。年久失修的老楼内布满灰尘,木质楼梯踩上去吱吱响,墙壁到处都有探险者们留下的红色字迹,楼顶上的短截钢筋根根指向地面,楼内不时有女游客故意制造尖叫。整个老楼最吸引游客的是地下室,“因为电影里有关于地下室的恐怖情节。”游客说。

楼里孤零零的椅子

楼里破旧的楼梯

残破的墙面

(本文参考:人民网旅游频道 新华网)

(责编:王鹤瑾、许心怡)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