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文化>>媒体联播

赵薇特制方便面被称黑暗料理 谢霆锋备180人晚饭

2014年07月26日09:13    来源:京华时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谢霆锋赴十年前约定赵薇加盟黑暗料理界

  由浙江卫视、蓝天下影视传媒、英皇(北京)文化联合打造的电影级综艺大片《十二道锋味》7月26日21:10将播出第三期“致青春的约定”。本期节目,谢霆锋将履行十年前向赵薇许下的承诺:如果她当上了导演,就以厨子的身份给她的剧组做一顿饭。为了给全剧组180号人上菜,霆锋叫上了周笔畅。笔笔的任务是在一个小时内给60个猪蹄脱毛。节目中,“黑暗料理王”房祖名将再次登场。

  赵薇独家特制方便面 被称黑暗料理遭哄抢

  本期节目中,霆锋一行人先来到赵薇在法国波尔多的酒庄。热情的赵薇拿出酒庄生产的上好红酒招待大家。赵薇还主动跑去厨房说要做赵氏独家特制方便面来慰劳大家。

  只见赵薇把调料、鸡蛋、剩菜、辣椒、酱汁,凡是目之所及的东西通通都倒进了锅里。当赵薇还打算把柠檬汁也加进方便面里时,霆锋忍不住吐槽:“你做的是黑暗料理吧?”大导演就是大导演,美女就是美女。即使赵薇煮的方便面堪称黑暗料理一绝,大家还是排着队争抢着要吃。这等待遇,连房大厨自己都嫌弃的牛排简直就不是一个级别的。

  谢霆锋远赴十年之约 备180人晚饭致青春

  谢霆锋和赵薇十年前因拍摄许鞍华执导的电影《玉观音》相识,当时两人一个梦想着当导演,一个希望在烹饪方面有所建树。于是两人约定:如果赵薇有一天当上导演,谢霆锋就以厨子的身份给赵薇的剧组做一顿饭。十年过去了,赵薇的处女作《致青春》收获高票房和好口碑。谢霆锋的厨艺在圈内也是人人赞叹。

  为了兑现十年前的青春承诺,谢霆锋来到赵薇所在的北京《虎妈猫爸》电视剧组,准备给剧组180号人做顿晚饭。巧合的是,《虎妈猫爸》主演佟大为因为当年电视剧版《玉观音》中的不俗表现获得观众的喜爱和肯定。如今,三个与《玉观音》有着不解之缘的人因为一个青春的约定而相聚,让人怀念起那些有关青春的记忆。

  “谢村帅”皆亲力亲为 “周临时工”任务艰巨

  为了兑现承诺,谢霆锋是尽心尽力。从购买食材到搭炉灶,霆锋凡事亲力亲为。几十斤的蔬菜大米和煤气罐全都自己扛。节目组的工作人员给霆锋起了一个生动响亮的名号——村帅。

  为了能够按时上菜,“谢村帅”从录音室拉来了“临时工”周笔畅打下手。来到剧组,笔笔被告知需要在一个小时内洗好几十斤蔬菜、切好几十个番茄并且给60个猪蹄脱好毛。笔笔说:“我觉得自己都快要疯掉了。”

  本期节目中,“黑暗料理王”房租名将再度登场。为了给老爸成龙送上一份特殊的生日礼物,房大厨叫上好友霆锋来到意大利米兰,打算向这里最著名的松露蛋糕师拜师学艺。

(责编:王鹤瑾、许心怡)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