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文化>>媒体联播

陈意涵被爆擅长"御男术" 黄真真:《闺蜜》票房6亿起

程雪超

2014年07月26日10:12    来源:广州日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陈意涵被爆最擅长“御男术”

  黄真真:《闺蜜》票房“6亿起步”

  本报讯(记者 程雪超 摄影报道) 7月25日,《闺蜜》在北京举办首映礼,导演黄真真携主演陈意涵、薛凯琪、杨子姗以及音乐人雷颂德来到现场。5位主创一起揭幕倒计时海报,电影将于5天后全国公映。导演黄真真信心满满直言:“钟汉良有人气、吴建豪接地气、余文乐有底气,3位女主角一人至少有1亿的票房号召力,所以票房前途无量。”

  漂亮女生没有真闺蜜?

  对于“长相漂亮的女生会不会没有真正的女闺蜜,而只有男闺蜜”这一问题,几位女星都直接否认。杨子姗首先发言:“闺蜜是自己选的家人,家人在一起是十分有爱的,不关乎外表的东西,闺蜜在一起爱最重要,而不是外表!”

  被问到几位主演最想演戏中哪个角色时,在饰演乖乖女的陈意涵大声说道:“我其实最想要演Kimmy,能与男生握手,艳福不浅!”薛凯琪则直言:“我想要演酷一点的角色,电影中子姗演的女生就特别酷有个性,爱上了一个摇滚歌手,如果再演的话我想演子姗。”杨子姗则坦言想扮演导演的角色。

  1女导演+3女主演=4女汉子

  导演与3位主演还相互爆料,称她们都是女汉子,而陈意涵则代表“女汉子团体”发声:“我觉得我们4位都非常真性情,办事很果断也很直接,放开心交朋友。”黄真真则补充道:“我们几个内柔外刚,独立,非常坚强,当属女汉子!”被问到谁是“女蛇精”时,另外3位女生则指向薛凯琪,薛凯琪忙辩解说:“我已经在看医生了,药已经快吃完了,大家再给点时间就好了!”

  导演还透露,陈意涵最擅长“御男术”,拍戏时“很多男生来探班”,吓得陈意涵连忙辩解。

  由于一众“女蛇精”、“女汉子”太彪悍,戏里饰演“渣男”的钟汉良也发来抱怨视频连连叫苦,称在片中“出轨”被陈意涵、杨子姗、薛凯琪姐妹淘抓到时,他被3位女生强悍的骂声“吓倒”。

  音乐才子雷颂德也来到现场助阵,黄真真邀请其为《闺蜜》作曲。随后,3位演唱者薛凯琪、杨子姗、陈意涵现场倾情演绎了主题曲《一起老去》。

(责编:王鹤瑾、许心怡)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