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文化>>媒体联播

陈意涵获很多男生探班 钟汉良被强悍骂声吓倒

2014年07月26日13:29    来源:信息时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陈意涵获很多男生探班

  左起:薛凯琪、杨子姗、陈意涵嘟嘴卖萌。

  都说“三个女人一台戏”,导演黄真真、演员陈意涵、薛凯琪和杨子姗昨日齐聚电影《闺蜜》首映礼,台上互相调侃和爆料,愣是比一台戏更热闹。

  被问到戏里戏外谁最女汉子时,导演与3位主演默契互指四位都是女汉子,陈意涵代表“女汉子团体”总结发言:“我觉得我们4位都非常真性情,办事很果断也很直接,放开心交朋友。”黄真真则补充:“我们几个内柔外刚,独立,坚强,当属女汉子。”

  至于谁才是剧组里“女蛇精”时,3位女生齐齐指向薛凯琪,薛凯琪忙辩解“我已经在看医生了,药已经快吃完了,大家再给点时间就好了。”而当“御男术”出现在大屏幕上时,黄真真则透露陈意涵拍戏时“很多男生来探班”,遭到陈意涵辩解。

  昨日发布会,钟汉良、吴建豪、余文乐3位男主角均未出现。在视频中,身负“渣男”骂名的钟汉良爆料,自己有一场戏是出轨被陈意涵、杨子姗、薛凯琪姐妹淘抓到,拍摄现场被3个女生“强悍的骂声”吓倒:“她们一直不停地骂我身边的小三,剧本上都没有那样写。她们就觉得应该这样骂才解气,我当时就想,对于所有现实生活中的男生来说,要是劈腿的对象有一个强大的姐妹团,那太可怕了。”(记者 陈慧)

(责编:王鹤瑾、许心怡)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