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文化>>媒体联播

吴秀波被曝不坐飞机 拍戏前喜欢研究哲学(图)

曾俊

2014年07月27日08:50    来源:广州日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吴秀波不坐飞机缺席新剧点映

  《离婚律师》

  由吴秀波和姚晨搭档的电视剧《离婚律师》将于8月4日在深圳、天津、江苏等四大卫视开播,7月26日,该剧在深圳专门举行超前点映。

  因为吴秀波不坐飞机,所以他没有到场宣传。在戏中饰演吴秀波前妻的男朋友的贾景辉和吴秀波有最多的对手戏。贾景辉透露,大叔是一个特别爱美的演员,“他每天到片场第一个问我,你今天穿的衣服是自己带的,还是造型师准备的,如果我说是造型师的,他就说要回去换衣服。”此外,吴秀波还是一个在片场爱给人讲大道理的人,“在每一场戏开拍前,他特别喜欢研究玄学、八卦、哲学,听得我晕晕乎乎的,我为了表示对‘老艺术家’的尊重,就听了,最后发现按他的说法去演戏跟原来也差不多。”

(责编:易潇、许心怡)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