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文化>>媒体联播

揭"好声音"选手背后故事 张碧晨韩国吃一月泡面(图)

吴立湘

2014年07月27日09:18    来源:新京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好声音选手都是“有故事”的人

  Robynn和Kendy成名于网络,后签约公司,来好声音之前曾出过数张国粤语唱片。

  经过第一期的预热之后,在前晚浙江卫视和腾讯视频播出的《中国好声音》第三季第二期中,学员风格更为多样。虽然学员并未在节目中讲故事,但其本身的故事已足够有趣。其中本期女声男相的周深告诉新京报记者他“还未变声”,曾经在韩国当选过练习生的张碧晨告诉记者之前在韩国的“凄凉”遭遇,而备受关注的还有来自香港的女声组合Robynn & Kendy,几位导师为抢人大曝个人病史。

  Robynn & Kendy

  导师为博青睐曝病史

  最后阶段,来自香港的女声组合“Robynn & Kendy”以一曲《思念是一种病》改编版把全场观众带入高潮。其清新的乐风和默契的和声引起了齐秦、那英、杨坤三位导师的争抢。

  当听说Robynn曾学过心理学,义务辅导过自闭症孩子时,杨坤自称患过七年抑郁症,齐秦则称自己是从自闭症中走出来的。两位导师不惜自曝病史博“同情”的行为被那英现场斥为“病得不轻”。两位女生经过一番密语后最终选择了杨坤阵营,把杨坤乐得手舞足蹈。

  不过在四位导师中,只有汪峰没有为这个组合转身,整个节目中,他也几乎没有对Robynn发表任何评论。

  周深

  唱齐豫不选齐秦

  前晚好声音中最惊艳的当属周深,当时杨坤在转身前还说:“这个女孩唱得挺好。”谁知转过身来,舞台上却是一个愣头愣脑的男生。这个名叫周深的贵州小伙演绎齐豫的《欢颜》如同女声天籁,让导师们大为惊奇:“你的声音是天生这样的吗?”周深则腼腆地说道:“变声期没有等我,它就走了。”这样一位声音独特的学员自然引起了导师们的再度争抢,齐秦甚至打出了“姐姐牌”:“如果你来我的队伍,我可以请我姐姐(齐豫)来辅导你。”但最终他还是被那英收入旗下。当记者问他为何选择唱齐豫的歌而没有选择齐秦时,周深回答:“因为那样就不敢唱齐豫老师的歌了。当着老师的面唱歌,太恐怖了”。

  张碧晨

  “私生饭”励志传奇

  25岁的张碧晨一曲《她说》让四位导师都转了身。这位天津女孩曾经去韩国当练习生,还参加了一个韩国女子组合,出过单曲。最终,张碧晨进入了那英的战队。不过她最励志的不是从练习生转行回到好声音的舞台上,而是她被网友发现,其实她是韩国男团EXO成员张艺兴的粉丝,甚至被称为中国五大私生饭(比较激进的粉丝)之一。不过张碧晨并不认可这个说法,她告诉记者:“张艺兴只是我单纯的偶像,我没有网上说的那么可怕,我去韩国也不是为了找他。”说起去韩国的艺人经历,张碧晨表示非常痛苦:“经纪公司不正规,之前我们合同中保证每天有2顿饭,最后公司只管一顿饭,有一个月我每天只吃一袋泡面。”

(责编:易潇、许心怡)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